回到首頁 連絡我們  
  全文檢索 :
 
    
 
 

本會接收保發中心通報時間問題


文章日期:2023-06-19


有關本會與壽險公會大平台介接業務員法6通報資料流程說明如下:

一、產、壽險業務員資料全部需要同步對接的約有50多萬,系統分為3組,每日僅能同步1組。
  業務員於保發中心上完課程,由保發中心上傳至壽險公會大平台。再經由本會系統與大平台對接將資料取回歸戶。

情境1:假設6/12上午本會才與壽險大平台接收某業務員A君的資料後,保發中心或壽險公司在當日6/12下午或隔日6/13才又上傳至壽險公會大平台,那最慢就得等到6/16或6/17才輪得到A君再次同步資料。

 

二、不論是透過保發中心或自建平台上課,請業務員上課輸入個資時務必正確,若資料不一致時無法取得該筆紀錄歸戶。

情境2:假設某業務員B君早於一個月、三個月或半年前甚至去年已經由保發中心完訓且通報至壽險公會大平台,但在產險公會系統上一直都沒有法遵課程紀錄,通常是業務員B君在保發中心輸入的個人資料跟產險公會系統資料不一致,可能是身分證字號或出生年月日。
    請與保發中心確認該業務員B君的個資修改後再請保發中心重新通報。





檔案下載:
目前尚未設定檔案下載。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25號13樓    TEL : 02-2507-1566
Copyright(c) 2008 THE NON-LIFE INSURANCE ASSOCIATION OF THE REPUBLIC OF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